.

.

quinta-feira, 19 de abril de 2012

Camaquã選擇安裝在中國的工廠卡車

Camaquã選擇安裝在中國的工廠卡車 
州政府和中國的公司Yunlihong十堰工業和貿易公司簽署了一項諒解備忘錄,正式建立工廠,卡車和輕型商用車在格蘭德項目皮拉蒂尼宮,在週二(17),做Sul公司確認的投資將在Camaquã,經過談判,其中包括城市聖瑪麗亞和膠帶 
汽車是中國東風汽車公司,生產乘用車,輕型商用車和中型卡車,發動機,底盤,零部件,拖拉機,掛車和客車的武器之一。 2009年,該公司在中國生產了190萬單位,產生12萬個職位,年收入約為25億美元。
該公司的總裁,廉雲兵,在巴西的第一家工廠的設計提供了建立一個工廠組裝和生產輕型和中型商業,已經在2013年逐步國有化組件。初始投資為1.85億美元,預計將產生200個就業崗位在操作的工作部署和455。應佔的RS出廠銷售的20%,其他國家將占到60%和20%將用於出口到拉丁美洲和非洲國家。 
中國公司希望,在60至90天,以便能夠在該國經營,該公司認為,在10個月建設選擇在南區的“預測市面積在100公頃設施是在一年半的工廠投產,與最初的每年5000輛的生產,在五年內達到20萬台的目標,“連在一份聲明中說。 
汽車商用車部門提出國家產業戰略機遇新的產業政策正在作為優先生效,自3月28日。吸引各種規模的卡車和拖拉機生產投資取得了突出,國家已經在同行業中也的潛力,這些公司必須與本地供應商合作的傳統優勢
 來源JCRS

Nenh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