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quinta-feira, 20 de outubro de 2011

伦敦的抗议者进入到第二天(10月16日 星期日)的抗议活动,他们重申他们对全球金融体系及企业的贪婪和政府缩减开支的愤怒。

伦敦——受到在纽约开始的占领华尔街的抗议活动的激励,伦敦的抗议者进入到第二天(10月16日 星期日)的抗议活动,他们重申他们对全球金融体系及企业的贪婪和政府缩减开支的愤怒。

星期六的”占领“示威活动蔓延至全球,在欧洲、非洲、亚洲和北美洲超过了900个城市的抗议者参加了这个全球性的示威活动,在华盛顿、多伦多、丹佛、和芝加哥,共有175名抗议者在抗议中由于在示威结束后没有离开事发地点而被捕。
全球的一些城市中,参加了周六集会的部分抗议者举行了第二天晚上的”侵占“游行。

现在不清楚抗议者会持续多久,但不是一时半会就能结束的。根据一些城市的报道,在新西兰有过百人将在未来的六周,在奥克兰的奥提广场继续抗议活动。同时在多伦多的圣詹姆斯公园现在已经是以”帐篷中心“出名了。

在伦敦,作为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物——圣保罗大教堂,它的院子里已经挤满了由抗议者搭建的大概70顶五彩斑斓的帐篷,他们表明会无限期的坚持下去。

露西· 艾特肯 瑞特(Lucy Aitken Read),一名在慈善团体工作的29岁少妇,她坐在11个月大的女儿身旁,女儿此时正呆在放着玩具的婴儿车里。她说她希望每天都能参加集会,”我们希望 能自始至终的坚持下去“,补充道“我真的相信一种公平和平等的社会。特别是今天我来到这里,是因为我相信这个游行是我们力量所能达到的“
这个全球范围的骚动是受到”占领华尔街“运动和西班牙的”愤怒“运动所激发起的。”愤怒“是在今年5月开始,初衷是批评政府不理会人们的困境停止处理相关的金融市场事宜。

在纽约,数以千计的抗议者于周六穿过市中心的金融区到达时代广场,敲锣打鼓并高声呼喊”我们什么都没有,银行却得到救援!“警察骑着摩托或骑着马匹在一旁紧盯着,已经有超过80名的示威者被捕。

全球范围示威游行组织者在网站上声称他们要求”真正的民主“
”团结起来表达我们的心声:我们要让我们的政治家和金融精英知道我们的未来是由人民,由我们来决定的“他们说到。

全球化的示威活动发生在同一天,20国集团的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在巴黎召开峰会商讨现欧洲蔓延的债务危机。

星期天,意大利开始清算罗马当天的示威游行所造成的损失。在骚乱中,多辆汽车、银行的自动柜员机,商场的玻璃都遭到毁坏。警察还以催泪弹和水枪以驱散示威者。

罗马市长简尼·阿莱曼努(Gianni Alemanno)星期天告诉记者,修复费用大概在140万美元左右。

意大利首都的暴力冲突有几十个人受伤,其中包括警察。警察在集会中采取行动,就在集会前一天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Silvio Berlusconi)在国会关于他未能解决逐渐增加的意大利债务危机的不信任投票中勉强过关。
在伦敦,数以千计的支持者计划静坐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外,但被警察告知交易所属于私人财产,计划受到阻挠。

劳拉·马丁,29岁,她说她将在教堂广场搭帐蓬,这里离证券交易所很近。“只要有需要的话”她的团队是由15名西班牙裔人组成的,现时居住在伦敦。他们计划加入更多类似讨论和解决贫富差距加大的组织。“这应该由人们去选择,我们必须停止并改变现有的体制。”

Nenhum comentário: